云秐

只吃all叶٩(๑`^´๑)۶以及 cp可拆不可逆

【all叶】腐男叶不修+一点心里话

嗯,叶神他是我神。虽然听着很矫情,但是他对荣耀的执着和爱值得!不是你们说的那样!你们只会说自己的神好,可有尊重别人的神?辱人者人必辱之。

乔泠——开学微弧:

很久以前摸的小段子,也是叶修腐男设定。不过又短又蠢就没有放上来,为了萌战应援还是挖出来了,凑合看




说点话吧。我参加过一些萌战,男角色女角色的都有过,我自己是个小透明,不过像萌战这种东西刷票这种事是常有,有黑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这个支持率叶神从昨天半夜开始就是48多点,一直到晚上5点都是,因为我为了补作业睡得很晚orz,后来我也不知道了




我不敢说这个一定有黑幕什么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但说到底这种都是有利益在里面的,不然办这个干什么,而且送角色上时代广场不要钱??




说难听点,也许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一腔热血在别人看来是无用功,是个笑话




但是叶神在拉兴欣打挑战赛的时候,别人也认为他是个笑话。他在说“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时,别人也觉得是个笑话




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伞哥走了的时候是,三连冠的时候是,被嘉世排挤后了是,被逼退役的时候也是。但是他回来了,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不要轻易说出放弃,既然决定参加了,就坚持到底,如果不感兴趣,一开始就不要蹚浑水。叶神没有教过我们放弃这种事




我妈曾经笑过我,喜欢一个虚拟的角色太幼稚了,成熟的成年人不会这么不理智。也许吧,我们做的叶神他不知道,但即使这样,我们也想把他捧到王座上,告诉全世界,看,他这么好。碰上他我就是这么的幼稚。




但是大家也不要太当回事了。叶神输了他就不是你最爱的人了么。恕我直言,为了个萌战就玻璃心得信仰崩塌的都是辣鸡




十年荣耀里有一句歌词:输赢也当调笑,掌心交叠,誓将全力以赴


-------------------------------------------------------------------------




叶修曾经是个腐男




是的,是个腐男,而且yy的是他的好友兼对手们




知道的人很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苏沐橙是他的导师




毕竟围观女选手群久了,新世界的大门都要碎了呢☆




不过宅腐不分家,叶修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yy一下也不犯法,对吧?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叶修的兴趣就是场上虐完了对手,再回宿舍看他们的虐文




【看他们被虐总是意外地舒爽呢!!!】




可以,这很叶修




叶修也曾经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改编了一下,然后暗搓搓地放到了论坛上,大多是段子和小短文,却意外地受到了很多cp粉的欢迎




【啊,日常好甜好温馨,好真实的感觉!太太求更!】




那就是他们的日常啊。。。




【他们不会真的有一腿吧。。。】




每次赛前握手时叶修总会如此沉思,盯着对方看




【糟糕,修修这么看着我,不会意识到他对我。。。嘿嘿嘿】




来自修修の痴汉客户端




完全想多了呢:)


 




叶修吃的cp也很多




韩张,双花,喻黄,林方,周江等




然而,叶修没想到,他们最后真的在一起了呢!




韩张叶,双花叶,喻黄叶,林方叶,周江叶等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叶修捂着腰悲愤地想




在一起后,一群人坐了一桌,对叶修的这项爱好进行了批判




【叶修!你居然yy我和队长酱酱酿酿!!!我对你的心天地明证日月可鉴山无棱天地合和你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balabala】




【前辈,不可以哦 ^_^ 】




【不符合实际】




【胡闹!】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




【嗯!】




于是为了惩罚,他们又把叶修拖到床上酱酱酿酿


 


每早,叶修都会泪流满面地去论坛搜索虐文,试图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但各种正副队cp已然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无数all叶文




【叶神好美味prpr】




羞愤的叶修暗搓搓地找到自己的存货,看了一会,又默默关掉了




因为一想到文中虐恋情深的二人昨晚对自己。。。咳咳




好耻




我有点方,腐男叶修,如是道




END

评论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