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秐

只吃all叶٩(๑`^´๑)۶以及 cp可拆不可逆

半次投票稻米的那些招黑事

。。。嗯,其实不是所有的都这样

清茗_勤快都是错觉而已:

好的,我看过盗墓,粉过一段时间,然后我要被那帮粉似黑的家伙搞得转黑了[手黄再]


也不说对面怎么怎么水,怎么怎么不要脸了。


我就吐槽下那边的发言。


1、因为叶修没有小哥背负的多,所以投了小哥。
听到这句,我是懵逼的。
叶修背负的不多?!谁有资格这么说?!拉扯着草根战队夺冠,背负着好友的梦想,被喷子黑也没回过一句话。
这些不是重担,不是背负?
好的,谢谢你,这位稻米,你的三观让我震惊了一把。
是要叶神车祸,失忆,拿刀去其他俱乐部砍人,然后恢复了记忆的同时拿冠军,最后还要再闹下失忆什么的?这才算背负多?


2、最后肯定张起灵和洛天依拼,不如盗全一家亲,把张起灵送上时代广场。
谢谢你,你成功让我又坚定了我盗笔黑的信念。
MD没到最后一刻就说这种话,你脸好大哦!
就冲你这句话,就算不能帮叶神赢,我也要送天依上去。
真奇葩,稻米那边声称盗全结盟,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你黑我男神,我还结盟?呵呵。
说真的,这么多太太在拼,已经不是为了最后的赢了,关键就是稻米欺人太甚,票是他们水军,举报是他们那边先开始的,我们票高,还要说我们黑幕。
我们对叶神的爱没有稻米高?可笑。
就是看不惯那些盗笔ky,所以想帮叶修赢,仅此而已。


3、百度了下才知道叶修是谁。
这句话我不想说了。
请不要暴露自己的无知,谢谢。
 
 
4、起灵就是我的信仰,他输了,信仰就崩溃了。
这句话同样不予置评。
说得像是小哥没输过一样。
叶神我的神!不服来辩!


暂时到这,我等会继续做补充。
我已经快气炸了。
稻米简直在给自家招黑。
可以去对比下两家的应援作品,呵呵。

评论(1)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