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秐

只吃all叶٩(๑`^´๑)۶以及 cp可拆不可逆

【all叶】请不要挑逗我

我家小cp萌萌的~

墨汐__欠债作大死:

第一次发文瑟瑟发抖orz
灵感来源《请不要挑逗我》仙儿版(真的好好听啊QAQ
还债……?
自习码的orz凑合看看吧(反正本来就没文笔这个东西
OOC!!!x3
那么开始

灯光昏暗,静静流淌于人群之间,并不嘈杂的音乐为背景更蒙上一层神秘。魅惑的光线使酒液万分妖娆。
叶修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吧台旁,一手持烟一手轻轻摩挲着酒杯边缘。缓缓吐出一个烟圈抬头看向灯光来源处眼中似有诉不尽的疲惫。
突然之间,安静的酒吧中起了喧闹,随声望去,原是一个男人进入了酒吧,也怪不得群众们如此惊艳,这男人的脸岂是一个帅字了得,单单站在那就是个发光体让人想不注意都难。周围的男人们或向他点头致意或有几个浪荡子已经吹起了口哨,暧昧的声音传递着色|情的想法。
男人却并不理会,径自向前,叶修又看了一会才发现,他居然是朝自己来的,顿时倍感心累,在酒吧里,1和0都会携带香烟或打火机,有合眼的就上前去,对方如果答应你的邀约便会递上烟或火机,点燃了就说明今晚的时间你们将在一起度过。
但叶修今天就是单纯想来这里呆会,还特意把香烟点燃以拒绝邀约,怎么就还有不长眼的?
眨眼间对方已到面前,叶修刚想开口拒绝却被他抢了话头。“叶…修,喜欢你。”小帅哥似是个面皮薄的,就说句话也能红了脸,这下子叶修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是个久经沙场的他还能拒绝,这么可爱害羞的一小年轻自己还能说什么?倒是怕自己直接拒绝了人家再哭出来,场面一时僵持。
“呃…你认识我?”一上来就叫名字应是认识的,但自己怎么就对这人没印象呢?这么帅的脸不应该啊。
“嗯…前辈,很厉害,喜欢。”
呵,还真是够言简意赅的,叫自己前辈,难道是学弟?
“你…”是荣耀学校的?还没问完就被一个吵闹的声音截了过去。
“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真的在这!哎哎哎你不是一杯倒吗来酒吧干嘛啊小心被人发现了举报你!学生居然来酒吧啧啧啧算了谁让我大人有大量呢就不揭发你了还不跟我回去pkpkpkpk今天找了你好久!”
得,就这肺活量,一听就是黄少天。“少天啊,你知不知道我已经成年了?倒是你,今年多大啦?小心被你们队长知道了罚你训练加倍啊。”叶修笑看着小孩被自己堵的要炸毛的样子。
“前辈,我就在这里啊”声音文雅温柔,让人一听就觉得是个翩翩公子,然而大家都知道,这人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心脏的很。
“喔我这不是没注意到吗都怪少天太吵了,今天篮球队没训练?”
喻文州同样忽略了一旁龇牙咧嘴的黄少天,选了张叶修身边的椅子坐下就这么聊了起来。
结果倒是一直被忽视的周泽楷不高兴了,嘴上不说什么手下却是把叶修暗暗搂在自己怀里,眼神冷冷的望向喻文州,像是护崽的孤狼。(卧槽似乎哪里不对)
“哎哎,你先放开。”轻轻拍了拍周泽楷环在脖子上的手。
“这位…是不是大二的学生会负责人?叫周泽楷对吗?难怪被女生称为校草呢,很帅呀。”喻文州笑着说。
“前辈,喜欢!”与你无关。听得出对方话里有话,周泽楷倒也强硬。
“原来是小周啊,一时没记起来,果然是校草啊名副其实呢。”叶修倒是不知道这两位的暗暗交战,转过身看着周泽楷说道。
“你刚刚说你喜欢我?哎哥就知道哥的魅力无边啊”叶修一句话就把周泽楷的示爱变成了日常迷弟表白,小周同学表示心累却又不知道如何解释,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放弃了。
“就你?叶不修我说你要点脸行不行啊?”黄少天就在这时突然冲上抢占了周泽楷的位置并顺利加入话题。“你这样的也就本剑圣看的上了,你还是赶紧洗白白投入我的怀抱吧哈哈”说罢还挑衅的看了周泽楷一眼。
“行了啊烦烦,一天到晚就知道做梦。”说完还拍了拍黄少天的软毛,顺便周围温度降至冰点,也就黄少天四周开满了毫不畏惧的粉红泡泡。
“嘿嘿老叶你不用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走走走我们回家聊。”说完就准备拉着叶修离开。
周泽楷立即拉住了另一只手,喻文州也站起来笑着说“前辈饿了吗,在这里做了这么久其实连酒都没喝一口吧,不如一起吃饭?”
“啊行啊,小周一起吗?”
周泽楷刚想说去就被黄少天打断,“哎呀人家可是半个学生会主席,哪有那么多闲工夫,你以为谁都向你挂着个闲职什么都不管?行啦行啦让他回去忙正好最近新生入学肯定特别忙,就别耽误人家啦。”
叶修听了觉得也是,“那小周你很忙的话就回去吧,反正都在学生会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吃饭的。”
看着叶修认真的神色,周·无口·泽楷只能愣愣的点头,然后就看着叶修笑着回应,随后与二人越走越远。

晚上寝室里,江波涛看着一直望着窗外愣神的周泽楷有些担心,询问道“小周,你怎么了?”
结果就看到周泽楷转过头来,一脸与其行事风格不符的委屈,“黄,讨厌。”

END

嗯……烂尾日常达成。求捉虫qwq
烟和打火机这个规矩忘记在哪里看到的了orz如果是谁写的话请告知我做删改
喻黄叶的胜利
心疼无口周(1/1)
2050字,这tm哪里是还债!都超了!(掀桌)
喔我知道是因为我啰嗦唧唧歪歪,但不说出来我们还是朋友
一开始明明想写严肃魅惑风的(什么鬼)结果。说傻白甜都不忍直视orz

么么哒!!谢谢观看w



评论(1)

热度(134)